如何摆脱偏执极端,死缠烂打的变态男?
他们很有自信,认为只要自己努力,拼命去对女生好,女生就会跟他们在一起?
不,相当一部分男生并没有这种自信。
他们只是有种偏执——不达目的,誓不罢休。
在这种偏执下,女生的各种拒绝,反感,抗拒,他们的感受都不强烈,或者说,他们抗性更强。
哪怕大声辱骂他们,也无法赶跑他们。
因为他们对辱骂有了免疫力。
甚至有可能导致——你越理他,他越闹腾。你越怕他,他越疯狂。
就这是楼主担心的,对方会以为你在欲擒故纵,激化了对方的征服欲。
当然,死缠烂打,也说明了这些男生在恋爱上的无能。
他们没有合适正确的方法来追求女生,或者各种方法试了没用,只能破罐子破摔,使用死缠烂命的方式。
实在没办法了,他又不想放弃,他就只能这样。
还有人会说,他居然当面拉扯你,还动手动脚,你就直接报警啊。或者你买一瓶防狼喷雾,见他拉扯就喷。
我觉得这也不是好主意。
报警只能解决你一时,但是他拉扯你有的是时间,甚至有可能激怒他,有风险。
防狼喷雾也存在同样的问题。
总之,你与他正面对抗,都有风险,都有可能逼得他气急败坏,做出过激的事来。
面对这种情况,解决的策略就是一个字——冷。
你不需要跟他对抗,你只要展现冷的态度,绝对的冷。
只要你足够冷,冷得就像北方的天气,零下20度,外面还在下鹅毛大雪,而且一直冷下去,就有能够甩掉。
他虽然对你的拒绝有抗性,但不是完全免疫,只是比一般人抗性高而已,俗称“脸皮厚”。
人心都是肉长的,你这样一直冷,一直冷,他一直看不到希望,慢慢也就心灰意冷了,然后也就不纠缠了。
具体来说,他给你打电话,你可以接。但是接了以后不废话,立刻问他有什么事吗?他要是想约你出去吃饭,你就说没兴趣。说什么都没兴趣,足够的冷。
电话挂断以后,他要是一直打,你可以考虑不接。
如果不接电话,他一直打一直打,打几十个,那你就接,只是接了以后不说话,不出声就可以。
当面碰到,你可以用冷冷的表情对他。他要是跟你说话,你可以回话。但一定是语言简短,语气冷淡。
他要是跑到你楼下,你可以告诉他,他可以尽情在楼下等,他要等是他的自由,你是完全不管他的,安然关灯睡觉。
总之,态度要贯彻始终,不要一会儿冷,一会儿不冷。
时冷时不冷,就会让他感觉有希望,觉得得加把劲纠缠你。
我们要的是一直冷,只要见到他,立刻换表情。
破口大骂往往并不能吓退对方,唯有漠视,无视,不管不顾,才能让对方慢慢地心死。
没有回应,就是最好的拒绝。
坚持三个月时间,绝大多数纠缠者内心都无法承受这种程度的“冷”,估计就得退散了。
那么,还有一种情况,也是有女生遇到的。
这个男生已经纠缠了她三四个月,依然动力不减,纠缠不休,烦得要死,累得不行。
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死心。
有个很传统但是也很有效的方法。
这些男人能够拼命纠缠的原因就是,他有恃无恐,他知道你反正一个人,他纠缠你,你也不能拿他怎么样。
那就解决这一点。
有个女生就选择,身边找一个男性朋友,精壮的那种,请他帮忙,陪伴自己,每天接自己上下班。
相当于有人给你撑腰,这样他就无法肆无忌惮地来纠缠你了。
坚持一段时间,他连纠缠的操作空间都没有,有力气都无处使,那他可能就会放弃了。
这个女生使用这个方法,成功解决了这件事。
(没这种朋友?没关系,健身房走一圈,搭讪一两个男生,请他们帮忙,在男生保护欲和见义勇为的驱使下,或许会有猛男相助,没准还能收获猛男,哈哈~)
最后,问一问大家,你之前有遇到类似的事吗?
被男生纠缠的时候,你是怎么处理的,后来怎么样了。
可以分享出来,说不定可以帮到需要的人。
晚上纠结睡不着觉?那就把你的问题丢给林子吧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